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健康-搜狐网站
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健康探索

美国研究人员调查发现:吃卷心菜可防膀胱癌

  每月吃3次以上卷心菜,能将患膀胱癌的几率降低40%左右。美国研究人员调查了275名膀胱癌患者与825名健康人,跟踪他们是否有吃卷心菜的习惯。

  结果发现,不吸烟且每月吃卷心菜多于3次的人,患膀胱癌的几率减少73%;无论是否是烟民,每月吃卷心菜多于3次的人,患膀胱癌的几率低40%。

  另外,煮熟的甘蓝(卷心菜)没有抗癌效果。烹煮会破坏甘蓝中60%至90%的异硫代氰酸盐。甘蓝所含的化合物有可能从膀胱内部保护着膀胱:“膀胱就像一个贮藏袋,膀胱癌大多发生于膀胱内部的上皮细胞层,直接与尿液接触,时刻面临尿液中有毒物质的侵蚀。(高 原)

(责任编辑:江大红)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人肉搜索案 高干子女亮相 昆明公交爆现场 艺校女生爆潜规则
大学生性观念调查 86岁教授娶保姆 模特界黑幕曝光 人体彩绘
刘嘉玲打激素针 田震患病 王军霞离婚 女博士裸死 著名美女间谍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