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健康-搜狐网站
健康频道 > 时尚健康 > 家庭保健

详说巧克力的饮食误区(图)

  巧克力不会引起粉刺恶化

  过去20年的研究表明,巧克力既不引起也不会使粉刺恶化。粉刺是青春期皮肤油脂腺活动过度的结果。与饮食没有必要联系。

  在宾西法尼亚大学医学校皮肤病学系所进行的研究中,一个实验组吃一块不含巧克力但又类似巧克力的食物,其中28%的植物脂肪模仿巧克力浆和可可脂中所含的脂肪。另一个组则吃真的巧克力,但进行测试的巧克力块中含有相当于一块正常的40克巧克力10倍的巧克力浆。测试的结果为:吃巧克力组中长粉刺的状况与不吃巧克力的那一组几乎完全一样。

  您大可不必担心巧克力中会含有大量的咖啡因,因为人们在食用正常量的巧克力时所摄入的咖啡因非常少。例如,28.35克牛奶巧克力含大约6毫克咖啡因,与一杯去除咖啡因的咖啡含咖啡因量大致相等。此外,还有很多研究结果会给您带来意外惊喜。比如,偶然吃巧克力糖果还可以降低酗酒的可能性,饮用巧克力牛奶可能对乳糖过敏者有好处。

  巧克力与女性性行为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站报道,一直以来,女性把巧克力与性意识、性行为浪漫地联系起来,巧克力成为一种“爱的象征”。目前,英国和意大利科学家则给这两者之间建立了科学联系。

  根据意大利科学家的研究,那些长期嗜好巧克力的女性在性愿望、性激励以及性满意度上的基数是最高的,而英国科学家的研究发现,嗜好巧克力的男性在这些方面并不是很高。

  这项研究还表明,那些在年轻时有混乱性行为的男性在日后很容易患上前列腺癌。同时,拥有多个性伴侣的人,感染人乳头状瘤病毒(HPV)的风险增大,而且感染这种病毒可能会引发一系列的基因突变,在数十年后很容易患上癌症。

  目前已经发现,人乳头状瘤病毒与女性的子宫颈癌有关联。但是,最新的研究指出,这种病毒也可能导致男性患上前列腺癌。如果这一研究得到证实,那么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在西方国家,这种疾病的发病率出现激增的原因。

  伦敦内科与牙科学院的内科肿瘤学教授提姆-奥利夫指出:“女性在十几岁和二十岁时多容易感染人乳头状瘤病毒。”而根据瑞典科学家的研究,那些带有高强HPV33(同样可以导致子宫颈癌)抗体的男性也可能患上前列腺癌。

  在有关巧克力与性之间关系的研究上,来自意大利米兰的研究人员对163位女性食用巧克力和她们性行为之间的关系进行了研究。这项研究发现:“那些每天食用巧克力的女性往往比那些不嗜好巧克力的女性,在性欲望上要高出很多,巧克力对女性的性特征有着积极的生理影响。那些性欲较低的女性在食用了巧克力后,往往会出现明显的性冲动。”

  研究人员指出:“巧克力不像是食物,而是一种药。那些由于月经而导致情绪不定的女性,在性功能上也会下降,而这个时候,吃一些巧克力将会提高她们的性功能。”

  研究人员还对吸烟和咖啡与性行为之间的关系进行了调查,但没有发现这两者与性行为有任何联系。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高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