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健康-搜狐网站
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健康探索

多吃低脂食品能降低绝经妇女患卵巢癌风险

  新华网洛杉矶10月13日电(记者高原)美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绝经妇女长期坚持吃低脂食品,能大幅降低患卵巢癌的风险。

  美国弗雷德·哈钦森癌症研究中心的罗斯·普伦蒂斯等人在新一期《全国癌症研究所杂志》网络版上报告说,上述结论是他们对全美近5万名绝经妇女进行长达8年的跟踪调查和研究后得出的。


  研究人员把研究对象分成两组,其中一组近2万人日常吃低脂食品,从而使其每日脂肪摄取量平均减少20%,她们平时还增加水果、蔬菜和谷类的摄取量;另一组作为对照组,饮食习惯不变。

  研究人员说,研究的头4年,两组研究对象患卵巢癌的风险没有明显差别,但后4年,吃低脂食品一组妇女患卵巢癌风险比另一组低40%。研究人员认为,两组之间的差别之所以在研究的后4年才体现出来,有可能是因为预防癌症的因素需要几年的积累才能发挥作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人肉搜索案 高干子女亮相 昆明公交爆现场 艺校女生爆潜规则
大学生性观念调查 86岁教授娶保姆 模特界黑幕曝光 人体彩绘
刘嘉玲打激素针 田震患病 王军霞离婚 女博士裸死 著名美女间谍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