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健康-搜狐网站
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健康探索

适当补充钙和维生素D 可防中老年女性发胖

    美国一项新研究结果显示,适当补充钙和维生素D,可帮助中老年女性控制体重,提高生活质量。

  美国凯泽·珀默嫩特医疗组织的研究人员在《内科学文献》杂志上透露,他们在对美国3万多名女性进行了长达7年的跟踪调查和分析研究后得出上述结论。

  研究人员共选取了3.6万余名年龄在50~79岁补充过或从未补充过钙和维生素D的女性志愿者,并将她们随机分成两组。其中一组每天补充1000毫克钙和400国际单位的维生素D,另一组为安慰剂对照组。结果显示,每天按标准补充钙和维生素D的女性比那些没补充的女性体重要轻。对那些先前从未补充过钙和维生素D的中老年女性来说,这种效果更为明显。

  研究人员指出,钙和维生素D能促使人体中的脂肪细胞衰减,并阻止新的脂肪细胞生长,从而有效控制体重。但他们同时强调,中老年女性要想保持正常体重,避免发胖,还应控制日常饮食中热量的摄取,并经常进行必要的锻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华国锋生平 华国锋照片 伪造毛主席遗嘱阴谋 毛泽东的五虎上将
多妻书记落马 90后性行为调查 女生被逼脱衣拍视频 朝鲜女间谍
郭晶晶香港失态 郎平情史 李连杰弃前妻内幕 32种不合格化妆品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