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健康-搜狐网站
健康频道 > 健康新闻 > 健康探索

研究发现女性每天饮酒可增患乳腺癌风险

  一种普遍的看法认为,适量饮酒可以降低人患心脏病的风险,有益健康。但最新研究显示,如果坚持每天饮酒,可能会使人患肠癌的风险稍有提高。

  一项名为“欧洲癌症与营养前瞻性调查”的研究对10个欧洲国家约48万人的饮酒习惯进行了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每天饮用一品脱(约0.568升)啤酒或一大杯葡萄酒会使饮酒者患肠癌的风险提高10%,每天饮用两品脱啤酒或两大杯葡萄酒,风险会提高25%。此前的一些研究还发现,每天饮酒可能会提高女性患乳腺癌(如何治疗乳腺癌)的风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人肉搜索案 高干子女亮相 昆明公交爆现场 艺校女生爆潜规则
大学生性观念调查 86岁教授娶保姆 模特界黑幕曝光 人体彩绘
刘嘉玲打激素针 田震患病 王军霞离婚 女博士裸死 著名美女间谍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