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博客玩弄版
网友自建DJ专辑
田纳西大学的研究人员研究发现,高钙低热量饮食比低钙饮食能助肥胖实验鼠以两倍的速度减肥.他们认为饮食中高水平的钙能抑制储存脂肪的激素起作用.
在最近召开的2000年实验生物学会议上,田纳西大学的迈克尔·泽摩尔博士说:“饮食中的钙帮助决定能量是以脂肪的形式储存还是燃烧释放。
减肥 饮食 脂肪 大学 田纳西
热点标签:健康 医院 传染病 乙肝 食品安全 钟南山 乳腺癌 艾滋 新医改 癌症 药品 药监局 护士 患者 看病 药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