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Sohu首页 >> 搜狐网健康频道 >> 保健_健康频道_搜狐网站 >> 健康饮食
适量饮酒防心血管病
HEALTH.SOHU.COM  2004年6月16日09:04    来源: 《家庭医药》杂志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每天适量饮酒可降低心血管意外的危险性

  医生一向教导高血压患者戒酒。美国心脏协会也在关于高血压患者饮食指南中,将酒精类饮品列入禁物清单。老爸 为健康消除“啤酒肚”吧!

  然而最新研究显示,适量饮酒可以降低高血压患者出现致命性心脏病发作的危险性。研究人员共分析了14125位有高血压病史的男性患者。这些患者在研究初期经检查并无心肌梗死、脑中风癌症和肝病史。科学家根据病历将这些患者分为不饮酒或偶尔饮酒者,少量或中等量饮酒者。经过为时5年的追踪调查,科学家发现与不饮酒相比较,每周和每天适量饮酒的人死于心血管意外的危险性分别降低了39%和44%。心脏病发作后 也可少量饮酒


【 哮喘气管炎全新疗法! 】 【  “子宫有六怕”,乳房美丽与悲哀 】

【 专治面瘫--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 】 【  长期失眠--抑郁怎么办.....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好“色”的营养专家(06/16 09:01)
  • 让牛奶“饮”领健康生活(06/16 08:56)
  • 防小疾吃点保健饭(06/14 10:47)
  • 绿豆汤解暑 有些人不宜多喝(06/14 10:31)
  • 白领丽人每“食”每分(06/13 11:39)
  • 小心食物“扮靓”会杀人(06/13 10:22)
  • 虾米的鉴别技巧(06/11 10:02)
  • 醋泡食物好处多(06/10 10:02)
  • 圆白菜胡萝卜能防乳腺癌(06/10 09:47)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短信内容:
    手 机
    自写包月5分钱/条 更多>>
    搜狐天气为你抢先报! 魔力占卜姻缘一线牵!
    金币不是赚的是抢的! 爱情玄机任由你游戏!
    猪八戒这样泡到紫霞! 帅哥一定要看的宝典!
    你受哪颗星星的庇护? 萨达姆最新关押照片!


    新闻搜索
    关键字:

    精彩彩信
    [和弦]千年之恋 童话
    酸酸甜甜就是我
    [音效]突然的自我
    GoodFeel铃声
    [原唱歌曲] 夏日恰恰恰
    桃花流水 一直很安静
    [热门排行] 要爽由自己
    向左走向右走 飘移
    精彩短信
    [和弦]浪漫满屋 江南
    [音效]时光.漫步 红颜



    搜狐商城
    ·化妆|夏日追寻柠檬香气
    ·影视|头文字D低价热销
    ·家电| 风扇新品热销
    ·化妆|爱她从细节关怀
    ·图书|韦尔奇新作《赢》
    ·音乐|Beyond05告别演唱
      -- 给编辑写信

    ChinaRen - 繁体版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