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人生
伊 甸 园
首页- 邮件- 短信- 商城- 搜索- 新闻- 体育- 财经- IT- 娱乐圈- 女人- 生活- 健康- 汽车- 房产- 旅游- 教育- 出国- 求职- 动漫- 校友录
健康新闻- 保健养生- 心理人生- 伊甸园- 美体健身- 中医药- 专题- 测试- 解梦- 医疗查询- 药品天地- 急救- 约会- 社区- 成人用品- 游戏
这有一种另类疯狂音效
养眼MM护理你的眼睛!
两性专区构筑爱的桥梁
激情酷GG靓MM等你约会
最 新 文 章
- 新发现:左右半脑识别人脸有分工
- 法国发现对西尼罗病毒敏感基因
- 发现4000年前的人头骨曾接受开颅手术(图)
- 5年克隆全部人体器官绝无可能
- 日专家:牙齿可人工培植 镶假牙可能成历史
- 法专家:人造心脏可望永久性植入
- 引进疫苗“净化”“有抗奶”
- 晨练有害健康?专家和研究员“观点打架”
- 艾滋病毒可在蚊胃中存活三四天?
- 叫炭疽病菌不传播
更多...

智能查询
疾病
医院
专家

频道文章搜索

Sohu 首页 >> 健康首页 >> 健康新闻 >> 医学前沿
澳专家发现茶有抗子宫癌作用

  东方网8月27日消息:澳大利亚柏斯研究员在中国进行研究后发现,喝茶有助于大幅度降低患子宫癌风险。
  
  柏斯科町大学所作的这项研究,集中在九百多名妇女身上,并与中国杭州市的浙江癌症医院研究人员合作进行。
  
  研究结果表明,经常喝茶,特别是绿茶,可能会减少百分之六十患子宫癌的机会。
  
  这一发现刊登在最近一期美国癌症研究协会的《地方病、生物里程碑和防病》杂志上。
  
  此项研究的对象包括二百五十四名被诊断患了子宫癌的妇女和六百五十二名没有癌症的妇女。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认为茶含有活跃的抗癌因素,但科町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员所作的研究,第一次将焦点集中在子宫癌方面。
  
  研究项目的领导人宾士教授说,这项研究开始关注饮食和生活方式的影响。研究项目最富有戏剧性的发现,就是喝茶的影响。
  
  绿茶似乎有最强的影响力,但任何一种平时喝的茶,对大幅度降低子宫癌的发生,都会产生有益效果。习惯性喝茶的人,即每天喝两、三杯,保持许多年,能获得最佳收益。
  
  
2002-08-27 17:06:05
2我来补充两句 2推荐给我的朋友2去相关论坛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