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人生
伊 甸 园
首页- 邮件- 短信- 商城- 搜索- 新闻- 体育- 财经- IT- 娱乐圈- 女人- 生活- 健康- 汽车- 房产- 旅游- 教育- 出国- 求职- 动漫- 校友录
健康新闻- 保健养生- 心理人生- 伊甸园- 美体健身- 中医药- 专题- 测试- 解梦- 医疗查询- 药品天地- 急救- 约会- 社区- 成人用品- 游戏
这有一种另类疯狂音效
养眼MM护理你的眼睛!
两性专区构筑爱的桥梁
激情酷GG靓MM等你约会
最 新 文 章
- 不眠药问世震撼世界 影响超"伟哥"
- 澳华裔科学家圆“瞬间转移”梦
- 基因型身份证明诞生
- 苏丹医生成功实施半身麻醉肾移植手术
- 美研究员:乳腺癌与这些基因有关
- 卵巢癌术后化疗新法在鲁研制成功
- 三小时内心脏搭桥四座
- 澳科研人员从干细胞培育出完整的人体器官
- 法专家:母乳喂养有利于婴儿智能发育
- 日科学家用患者自身DNA断片治疗皮炎
更多...

智能查询
疾病
医院
专家

频道文章搜索

Sohu 首页 >> 健康首页 >> 健康新闻 >> 医学前沿
美国科学家培育出“抗癌西红柿”[图文]
东方网

   美国科学家近日成功培育出一种含有大量抗癌物质的西红柿,为人类有效预防癌症带来了新的希望。据悉,美国印第安纳州珀杜大学的研究人员原本希望能培养出一种成熟期比较晚的高质量西红柿,没想到竟然“意外培育出”这样一个更有价值的新品种来。在本次实验中,研究人员把一种从酵母中获得的基因注射到西红柿体内,并成功培育出番茄红素含量大增的西红柿新品。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西红柿含有多种可防人体细胞受损的抗氧化物,其中包括一种令成熟西红柿变成红色的物质。这种名为“番茄红素”的东西对人体健康非常有利。科研人员通过对一千个男性志愿者开展的追踪调查显示,每周进食至少10个西红柿或者等量西红柿酱汁的人,可将其患上前列腺癌的机会降低45%左右。此外,经过烹调处理的西红柿同样对人体健康大有好处。
  
  珀杜大学培养出的西红柿番茄红素含量比一般西红柿高二至三点五倍。该校进行的其他研究显示,番茄红素可协助降低人体内的“不良胆固醇”指标,这意味着食用西红柿有可能预防心脏病发生。珀杜大学研究人员伍德森说,人们单独内服番茄红素制剂不会得到吃新鲜西红柿那样神奇的效果。这位教授指出,目前仍需开展进一步研究才能判断,为什么会出现这种“药补不如食补”的结果。此前进行的多次研究都发现,常吃普通西红柿非常有益人体健康。
  
  
2002-06-21 10:17:28
2我来补充两句 2推荐给我的朋友2去相关论坛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搜狐焦点新闻,世界大事尽在掌握!您明智的选择!
短信世界杯:极速电台——实时战报速递,最快最准!
加入搜狐短信同盟,财源就会滚滚而来!真的有现金拿!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